close
 
作詞:阿沁 作曲:阿沁 編曲:陳飛午
我討厭陰天的風,冷的那麼刺痛,只有你能夠撫平所有的寂寞
昨天的風箏在角落,被誰丟到了路口,我很不想讓你找到離開的理由

每一夜閉上眼睛,我看到了惡夢,你微笑,但是旁邊的人不是我
天空此刻一道裂縫,直接割到我心中,不想裝作脆弱,也不想愛的懦弱

其實我非常愛你,不想失去你,難道我沒有權利說我不願意
你給了他的吻,雖然只有餘溫,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你的心

我知道他很愛你,你怕他傷心,我每天假裝開心,害怕你離去
可不可以任性,求求你不要去,藏在我心裡,最後一句,其實還愛你
 
 
每次聽完這首歌,都覺得我為什麼那時會那麼糊塗,那麼的呆,沒有往以後去看以後去想
 
而現在卻在這邊煩這邊痛,有時覺得好痛恨自己,覺得自己根本沒有清醒,才會這樣
 
現在才真正的感覺到,其實我真的很愛妳,不能沒有妳的存在,卻沒有發現你已經離開了
 
而現在卻不能做什麼,真的很希望有人能即時能打醒我,罵醒我,就算頭破血流,也要把我叫醒阿
 
可是卻沒有,其實妳對我很重要,已經來不及在愛著妳,卻還是深深愛著  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攝雨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